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专访】
刘小兵:我就喜欢做CIO

刘小兵:我就喜欢做CIO

06-05 14:10

许多人对刘小兵好奇,因为他不仅是双汇集团的CIO,还是双汇软件的CEO。在中国这样一个CIO处境尴尬的环境里,刘小兵稍显“另类”。

刘小兵 CIO CEO 双汇软件

市长奖的背后

市长奖的背后

06-05 10:46

“电子制造企业数字化协同管理平台开发和应用”项目在生益科技推广应用以来,全面实现了异地多企业间和企业部门间的业务过程协同、数据和知识共享。提高了企业快速响应能力...

自主研发 生益科技 数字化协同管理平台 周嘉林

成本精细化管理--房产危机中的救赎

成本精细化管理--房产危机中的救赎

06-05 10:05

在房地产行业里,想把偶然的成功变成必然的发展壮大,必须借助信息化这个管理平台,创造科技利润。

房产 erp 徐超 成本 莱茵达

杭州CIO群像

杭州CIO群像

05-26 17:41

CIO发展中心杭州办事处成立3周年之际,CIO发展中心记者独家采访了几位杭州本地的优秀CIO。他们每个人都讲述了一个“我”的故事,用近焦镜头定格了一幅杭州CIO群像。

胡健 张昊 骆炜晔 杜立 杭州CIO

齐世忠:踏准人生的列车

齐世忠:踏准人生的列车

05-26 16:01

新会中集每年保持30%的发展速度,其中信息化做出了重要贡献。信息部经理齐世忠与新会中集有种奇妙的缘分。在一进一出中,齐世忠不仅见证了企业的成长,而且享受着做信息化...

erp 信息化 齐世忠 新会中集

双汇信息化:1的5次方

双汇信息化:1的5次方

05-25 14:22

1的任何次方结果都是1,但是对于双汇集团来说,1的5次方结果换来的却是整个集团的信息一体化。这就是双汇集团信息化的“五个一”目标,即整个集团是基于五个一的架构:一个...

信息化 双汇 五个一

何文彬:IT实施要循序渐进

何文彬:IT实施要循序渐进

05-25 12:55

做信息化是个长期的过程,不能一蹴而就。就如同长征一样,不是一天能走完的。在这个过程中要讲究技巧,要学会走,才能跑。小步走,每步都走得稳才行。

何文彬、广东奔朗、信息化建设、CIO

杨帆:扬起小松ERP之帆

杨帆:扬起小松ERP之帆

05-22 14:58

杨帆对ERP的实施有丰富经验。这取决于他拥有的计算机软件和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背景,这好似两把利刃,可以任其在IT战场上游刃有余的拼杀。

杨帆 erp CIO 小松(常州)公司

朱文辉:深孚众望

朱文辉:深孚众望

05-14 11:12

从业二十载,沉默少语的朱文辉默默的为南孚电池信息化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他的带领下,南孚电池IT部门深孚众望,用信息化顺利推动着企业高速发展。

管理 朱文辉 南孚电池

侯贵宾:摸着石头过河的精彩

侯贵宾:摸着石头过河的精彩

04-29 11:36

“我特别欣赏IT行业的前辈柳传志的做法--摸着石头过河。我喜欢做任何事情前都要有清晰的计划,要做到心中有数。”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侯贵宾在谈起自己的做事...

侯贵宾 秦皇岛港 摸着石头过河 港口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