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专访】
大悦城O2O:购物中心再定义

大悦城O2O:购物中心再定义

02-26 10:05

在中粮大悦城CIO张岩看来,做O2O不是因为跟风,不是为了信息化而信息化的结果。大悦城上马O2O更多是围绕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与体验度,是同业务进行非常紧密结合的结果。

大悦城 O2O

医药电商O2O大家谈

医药电商O2O大家谈

12-26 14:29

O2O与别的电子商务模式比较,独特之处何在,是否有稳定的存在和发展空间?它对销售模式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和要求?IT之道CIO群中医药和零售行业的CIO们对此展开了一些探讨

电子商务 团购 O2O 医药电商

要不要积极支持 IT 外包?

要不要积极支持 IT 外包?

12-26 14:26

2013年初,CIO发展中心曾经组织过以外包为主题的光华创新学习沙龙第十八期活动,围绕IT外包展开了讨论。会上CIO们分别总结出了支持和反对IT外包的一些理由。支持IT外包的理

服务外包 IT外包 光华沙龙

竞争信息和舆情监控系统

竞争信息和舆情监控系统

12-26 14:23

竞争对手的动态和环境变化,时刻影响着企业的经营策略和战略决策。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充分利用竞争情报了解竞争态势,准确地预测市场变化。

市场竞争 商业舆情系统

关于微信商业应用的探讨

关于微信商业应用的探讨

12-26 14:13

2013是微信产业应用的元年。上半年,业界围绕微信是否收费曾经引起过争议和观望。下半年,对微信的讨论则集中在商业化应用上。随着新版本的发布,微信逐渐向企业应用的渗透

商业应用 微信

BPM想说爱你并不容易

BPM想说爱你并不容易

12-26 14:10

BPM为企业带来提升管理提升,为企业带来竞争优势。但事情往往不那么简单。某CIO选型发现,IDS、CORDYS等流程管理软件往往不好用,而国内软件却感到功能不足。

BPM 企业管理

CIOs谈电商O2O的发展

CIOs谈电商O2O的发展

12-25 21:49

O2O环境下,企业如何展开零售行业的科技营销国内零售企业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IT之道的CIO们从多方位,多角度分析如何应对科技营销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电子商务 CIO 金融 O2O

管理先行,信息化推动零售业部发展

管理先行,信息化推动零售业部发展

11-29 11:05

家家悦是山东最大的连锁超市企业,在家家悦快速增长之中,IT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更好地了解家家悦信息化情况,我们采访了百忙之中的家家悦信息总监——王祖国先生。

移动应用 信息化 家家悦

大长江IT规划与数据中心建设

大长江IT规划与数据中心建设

11-29 10:43

伴随大数据、云计算的兴起,对于业务正在迅速成长和不断变革的企业来说,如何制定能够符合企业发展战略的IT规划,如何做好企业数据中心建设和优化战略,是CIO认真考虑的。

IT规划 数据中心 走进企业 大长江 豪爵控股 陈海岚

新一代智能化数据中心建设的挑战与对策

新一代智能化数据中心建设的挑战与对策

11-28 10:12

传统数据中心经历了从数据存储中心向数据处理和应用中心的转化,逐渐成了能够支持企业业务创新,为企业带来营收的利润中心。大数据和云计算时代数据中心,面临着更多压力。

IBM 数据中心 智能化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