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NetApp鼎力支持Orange领跑云服务
2013-10-16  作者:IT专家网 

  在当今市场环境下,企业必须要快速应对业务变化,并为客户提供不断增值的服务,才能始终保持竞争优势。要具备这样的业务灵活性,企业就需要拥有最合适的IT基础架构。OrangeBusinessServices深知这一重要性,将云计算作为其战略核心,凭借基于NetAp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AP)技术的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旗舰产品FlexibleComputing,逐渐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


  OrangeBusinessServices是全球电信领导者Orange旗下的业务服务分支机构。公司开发了以NetApp?DataONTAP?为核心的FlexibleComputing解决方案。借助FlexibleComputing解决方案,OrangeBusinessServices为其客户提供云基础架构服务,帮助其客户的IT实现创新和转型,以此建立竞争优势,从而逐步发展成为云基础架构服务领导企业。全球目前已有600家客户采用了FlexibleComputing。


  OrangeBusinessServices公司CEOThierryBonhomme表示:“2010年,OrangeBusinessServices正处于转折点。当时,我们需要创新并开发出新的业务产品与增长点,从而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以及利润。云计算始终是公司的战略核心,同时,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出合适的产品也成为公司的重要战略。在FlexibleComputing的设计过程中,NetApp证明了FlexibleComputing可提供我们交付按需的云服务,即所需的可扩展性、不间断运行的能力、高级别的效率以及安全性。凭借着FlexibleComputing服务,公司得以加速发展,并巩固了我们作为领先云提供商的声誉。NetApp作为OrangeBusinessServices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帮助我们发展全球云服务业务方面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OrangeBusinessServices客户受益于NetApp技术


  OrangeBusinessServices部署了超过35PB的NetApp存储,Orange和NetApp这种强强联合使OrangeBusinessServices的客户受益匪浅,并且可以有效地管理其云基础架构。关键亮点如下:


  不间断运行——NetApp技术助力OrangeBusinessServices为客户带来高级别的性能,并提供一系列SLA,来满足客户的预算,这两者恰恰是提供成功的云服务产品所必不可少的。


  无缝的可扩展性——OrangeBusinessServices的客户可缩减或扩展自己的存储容量。以前需要几小时才能完成的操作现在只需要几秒钟,这为客户和OrangeBusinessServices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经过验证的高效率——借助NetAppFlashCache?智能缓存技术,OrangeBusinessServices可以节省成本,使用高容量的SATA驱动器来节省电耗、散热和机架空间,同时将延迟缩短1/10。


  安全性——OrangeBusinessServices利用NetAppMultiStore?技术创建了多租户环境,既保护了客户的数据隐私,又提供了企业级所必需的安全性。


  简化的数据管理——OrangeBusinessServices在发布FlexibleComputing时无需增加大量的存储管理人员,原因就是大量的配置过程已由NetAppOnCommand?UnifiedManager管理软件自动完成。由于OrangeBusinessServices增加了存储容量,客户只需点击鼠标就可简单地应用不同的策略,在保持业务增长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