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CommVault推出数据筛选云归档方案
2013-10-24  作者:ZDNet存储频道 

  CommVault公司现在已经有能力自动为数据子集选择归档方案,包括Glacier、Azure以及Rackspace云——只需将ReferenceCopy添加到其Simpana软件套件当中,这一目标即可轻松实现。


  这一思路在于将数据的归档选择流程进行自动化处理,从而取代以往将一切涵盖在实例当中的做法,旨在避免用户实施数据选择。这款产品对于监管严格的企业、合规性要求较高的环境以及/或者诉讼相关领域具备较强吸引力。


  CommVault公司表示,ReferenceCopy的出现能够帮助企业节约30%左右的归档数据量。


  这款软件采用Simpana的ContentStore以“根据用户制定的政策对数据进行收集、整理、索引以及分类”。实际上,一切都发生在一套虚拟信息库当中,由ReferenceCopy负责提供“自动化、细致分层、保留以及分类政策。”


  ReferenceCopy还允许用户在无需通过Simpana10的内容索引以及搜索预览功能访问云的前提下查看归档内容。


  如果大家不希望将数据保存在内部,也可以选择AmazonWebServices的虚拟磁带设备及Glacier、微软Azure以及Rackspace云文件等后端存储库。


  目前已经作为Simpana10的组成部分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