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丰田、标致雪铁龙今年或在捷克减产
2013-10-27  作者: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欧洲市场持续疲软,丰田与标致雪铁龙今年或将在捷克的合资工厂进行减产,整体产量预计将由2012年的21.5万辆降至20万辆。


  丰田与标致雪铁龙在捷克的合资工厂位于科林(Kolin),该工厂2009年生产了332,489辆汽车,为目前最高产量纪录。科林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丰田Aygo、标致107以及雪铁龙C1小型车。


  由于欧洲新车需求仍受到经济问题的抑制,今年以来科林工厂生产的三款小型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持续萎缩。今年前8个月中,标致107在欧洲的销量同比下跌了30%,雪铁龙C1及丰田Aygo也分别下滑了11%与14%。


  科林工厂发言人RadekKnava表示,今年该工厂的产量预计最高也只能达到20万辆,明年的产量可能与今年持平,或者出现微弱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