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奥托昆普阿维斯塔轧钢厂采用坤帝科供应链
2013-11-26  作者:佚名 

  全球供应链计划与优化(SCP&O)领导品牌坤帝科今天宣布,位于瑞典阿维斯塔市的奥托昆普不锈钢有限公司已采用坤帝科软件平台用于对其冷塑加工业务进行规划。2013年年底项目完工之后,即可为以生产不锈钢线材和板材为主的奥托昆普冷塑加工厂带来切实利益。


  奥托昆普是全球最大的不锈钢生产企业,公司的阿维斯塔工厂主要开展退火、酸洗、冷轧等冷塑加工业务。为满足日益提高的产品质量和加工精度要求,奥托昆普聘请坤帝科为其复杂的生产挑战的优化提供解决方案。在针对冷塑加车间最为错综复杂的规划难题的处理而进行的为期三天的展示过程中,坤帝科团队向其演示了SCP&O平台可带来的商业利益,以及如何通过优化提高供应链内部的可视性。


  除可最大限度地降低产品返工率和压缩成本外,坤帝科软件平台还可为奥托昆普带来缩短交货期和降低库存等级等利益。缩短交货期可提高客户满意度。而降低库存则可压缩资金成本。


  “我们和坤帝科此前曾在几个项目上进行过合作,他们的员工专业技能精湛,工作方法稳健,确保了项目目标的达成。”奥托昆普专用卷材供应链副总裁GunnarMeller说。“我们希望该软件打造的平台能不断促进公司产品交付能力的提升。”


  “这是我们和奥托昆普合作的第4个项目,”坤帝科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副总裁FrancoisEijgelshoven说。“坤帝科软件平台非常适用于钢铁行业复杂的生产流程。奥托昆普已经体会到了供应链优化为其带来的商业利益,我们很高兴这次能有机会继续与他们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