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Focussend受邀参加梅花网传播业年度盛典
2016-11-30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于2016年11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为期两天。此次盛宴由梅花网主办,旨在为“企业传播和营销需求”与“传播业资源和技术”之间搭建桥梁,促进产业内上下游合作。

本次传播大展着眼于数据与营销的关系,共同探索如何通过数据流动,实现精准化营销以及智能化营销。作为中国领先的许可式邮件营销服务提供商,Focussend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大展,有机会与行业内各界精英分享营销之道

QQ截图20161130190718

Focussend作为会员营销服务提供商,一直以来秉承会员生命周期的营销理念,通过邮件、短信及再营销等多渠道整合联动,激活与维护有效数据,开展真正有效的智能化营销。本次展会共有三大亮点。 

亮点   多维营销解决方案,双渠道融合数据共享

本次大展产品部分Focussend 为大家带来了全新升级的三大版块,智能化邮件、短彩信服务、再营销广告,真正意义上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营销解决方案。

客户在享受一站式的营销服务体验的同时,还能有效管理用户数据。Focussend 已实现短信邮件平台融合,客户数据共享,同一账号可以同时登陆邮件短信双平台。商务针对现场客户的行业差异,提出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得到各业界人士的认可。 

亮点   自主研发平台,构建本土化、个性化、国际化营销体系

Focussend拥有中国第一个基于国际先进的邮件核心引擎,自主研发的邮件投递平台。以国际化的视角,将领先的营销理念融合国内市场特点,将营销真正实现本土化。此外,针对有个性化需求的客户提供全案服务,从方案策划到投递分析,一站式定制,通过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一流的个性化方案实现价值最大化。 

亮点    双重好礼送不停,切实考虑客户利益

本次大展除了展示全新的产品体系和先进技术平台,还有双重好礼相送。出于客户对双渠道的营销需求以及增值服务的考量,Focussend推出为期一个月的买万元送万元礼包的活动,希望能切实为客户带来看得见的利益。此外,本次展会现场也为所有的来访者提供了精美的礼品,希望大家工作之余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以上,即为本次传播业盛典回顾。Focussend不仅与各行精英就专业领域知识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微信抽奖互动也一度将气氛推向高潮。未来Focussend将秉持初心,通过自身的延续以及与伙伴的深入合作继续为中国市场,各行业输送源源不断的专属营销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