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微软“欢喜福袋”助力中小型企业信息化一步到位
作者:2008-07-31
微软近日正式推出了面向中小型企业用户的“欢喜福袋”活动,希望借此向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级的正版软件和解决方案,帮助成长型的中小企业用户实现信息化管理的一步到位。
快速成长企业的信息化应用成功经验
作者:鲁修稳2008-07-31
与南方的很多企业类似,广州千里达车业有限公司也是从OEM开始,逐步向自由品牌转变;同样,作为快速成长的企业,千里达在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方面,也有着自己的历程。
企业网站,什么内容最重要?
作者:2008-07-31
研究表明,企业网站内容应该以产品/服务为核心,即为用户提供详尽的产品信息以及方便的联系方式,并加大利用网站的宣传推广力度,因为用户对这些信息最感兴趣。
优化流程 三个企业CIO外包成功经验谈
作者:2008-07-31
外包那些具有清晰业务规则并被良好定义的流程,CIO 们将看到令人欣喜的结果。贝涅特·盖尼斯发现定义清晰的小规模外包非常有效。
奥运视频:网民迎来视觉盛宴
作者:张光塔2008-07-31
日益临近的奥运赛事转播是今年视频网站的一次决战时刻,对于2.53亿网民来说,奥运视频则是精美的视觉饕餮。
Google再收购视频网站 Omnisio或值1500万美元
作者:阿拉2008-07-31
美国加州的视频网站Omnisio宣布,Google收购了该家网站,所有团队都将加入Youtube。目前尚未得知收购价格,但市场预计不会低于1500万 美元。
饭统网规模化扩张 获400万美元风险投资
作者:边缘2008-07-31
近日,饭统网宣布获得日本亚洲投资、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CA-JAIC中国互联网基金、进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计400万美元风险投资。
CIO和外包专才云集中国外包业高峰会
作者:2008-07-31
全球500所高校指定报名中心--CIO和外包专才云集中国外包业高峰会。
搜狐二季度净利同比增长6倍
作者:2008-07-31
张朝阳对三季度的经营仍然乐观,并表示搜狐前景“依旧春意盎然”。
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电子商务同比增长60%
作者:2008-07-31
中国的电子商务正在迅速发展,今年上半年电子商务支出增长了近60%。
易观国际:门户无法取代专业视频网站
作者:2008-07-31
门户视频可以获取一定市场份额,但与博客不同,专业视频网站将不会被门户所取代……
利用一点集中进入法 提高财务软件实施效果
作者:倪小红2008-07-31
一点集中进入法,最早是被用在营销策略上。它指的是,在营销游击战中,在一个市场分多个目标市场对情况下,营销者先选一个比较成熟的“红苹果”,将所有销售能力集中起来,以求在短期内提高营销...
物流信息化市场成为运营商眼中的新金矿
作者:2008-07-31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预测,2007年我国社会物流总额将达74.8万亿元,同比增长25.5%;国内物流业增加值将达1.68万亿元,同比增长 18.8%。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陆江表示,物流总额与国...
免费,是一场危险的游戏
作者:2008-07-31
免费模式已经成为这个行业最基本的生存法则。然而,免费模式意味着巨大的投入,特别是积累用户的初期阶段,根本就是一场“烧钱”游戏,不是每一个厂家都撑得下来的。
雅虎口碑:阿里系的下一个野心
作者:2008-07-31
在成为企业间电子商务和网上商品交易的霸主之后,阿里巴巴集团将目光瞄向了中国的网上服务交易市场。
B2B出现变局 4B电子商务或将成企业主流模式
作者:2008-07-31
传统的B2B模式,经过王海波的演绎和细分,被概括出新的“王氏理论”,即“4B”理论。
基于ezONE平台的ezDCS数字化校园解决方案
作者:2008-07-31
随着信息技术在高校各方面的广泛应用,它对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加强统一管理,提高管理工作质量,理顺相关业务关系,在高校校园网建设和信息化水平具有较好基础的...
SOA成就最佳电子政务平台
作者:IT1682008-07-31
2007年6月19日,IBM宣布采用领先的SOA技术、产品和方法论,IBM成功助力南京市玄武区实现了“数字玄武”规划的主体建设——基于SOA架构,搭建了玄武区统一的电子政务基础平台,显著提升了玄武区...
聚焦IT治理 实现信息化建设可持续发展
作者:谢利2008-07-31
在不久前召开的一次题为“中国IT治理论坛”的有关信息系统控制与审计的研讨会上,来自国内政府、银行、证券、保险、等领域的100多位专家、学者、CEO和CIO们,围绕各自行业的信息化实践...
李红:如何突破IT管理三大难关?
作者:丁常彦2008-07-31
在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新阶段,中国企业的IT主管正面临三大难题。为了解决这三大难题,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信息管理部总经理李红,总结出了自己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