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新增iCloud钥匙串 减少动画
2013-10-24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在最新iPad产品和Mac发布的同时,苹果公司又悄然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发布了其iOS更新,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和对某些功能的修复。


  当天,iOS7.0.3作为一项免费更新被推出,恢复了iCloud钥匙串功能,该功能原定于推出iOS7时发布,但却并未随iOS7最后的发布更新。


  iCloud钥匙串主要用于存储信息,如用户登录名和信用卡信息,并可在苹果设备之间同步使用。同时新增“密码生成器”功能,可通过Safari为iOS用户生成复杂独特的密码。


  除了新增的iCloud钥匙串,苹果还加强了一项旧功能的设置,禁用了一些iOS7中时髦的新视觉效果。其中包括用户使用其设备时出现的视差变化,以及每次设备解锁时从屏幕上滑下的应用图标动画。对某些用户而言,这些动画会为他们带来困扰,因为他们发现它们令人眼花缭乱。本次更新增强了减少应用与其他系统菜单之间切换时动态效果的设置,支持更简单的切换效果。


  此外苹果还对iOS系统的一些其他功能进行了修复,包括对iPhone5S用户锁定屏幕的调整,在用户使用TouchID时延迟“滑动解锁”在锁定屏幕上弹出的时间,同时还重新添加了从Spotlight搜索网站和维基百科的功能。


  上个月iOS刚刚进行了更新发布,主要处理了早期存在的一些问题,其中包括允许用户在没有解锁密码的情况下解锁设备的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