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科天云:让企业直面客户,协作3.0时代到来
2018-11-29  

(11月28日,北京)思科与TCL合资企业科天云在北京举办发布活动。作为企业沟通协作云服务商,科天云发布了包含视频会议显示屏、显示终端等多款业内最先进的智能硬件产品。科天云CEO何军在此次活动中提出了以简单、融合、智能为关键词的“协作3.0时代”的全新概念。

112901

企业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沟通协作中面临挑战。从客户服务角度看,企业内外存在无形的墙,响应速度慢。从市场、销售的角度看,从收集客户需求数据、完成客户画像、生产产品满足客户是一个长链条行为,无法动态地、主动地、实时与客户进行互动,更没有方式快速定制并推荐给客户产品。

何军提出:“协作3.0时代,我们提供的是智能、直面客户的解决方案,不仅仅是连接,而是创造动态、实时的场景适用性。”

直面客户,最简单的沟通方式

科天云拥有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视频会议Webex meetings的中国区独家运营权,提供绝佳的视频会议使用体验,可打通现有主流视频会议硬件,一键连接手机、PC等各种终端。当下,客户与服务中心联络时,通常需要流转和等待,科天云直达客户桌面的协作解决方案,可以将客户、服务人员和业务部门三方通过远程协助融入一场会议中,面对面共享一个屏幕、桌面快速解决问题。

融合打通企业数据信息

融合是人与组织在业务、流程、规则、算法等方面的深度连接。让数据信息在企业内外部高效流动与运转起来,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创新与增长。企业与客户有多种媒体的联络方式,扫描任何一个显示屏的二维码,客户和潜在客户都可以与企业发生关联,当企业的所有数据(比如微信后台数据)与服务系统打通融合时,就可以迅速和客户“确认眼神”判断客户价值,主动联络,提供对应细分阶段服务,用户体验更好,降低运营风险。

智能,AI+协作行业落地

AI技术让机器可以与人对话,可以快速地正向反馈结果,也能够进行用户需求的把控,这意味着针对个人用户定制化产品和服务成为可能。科天云副总经理沈星介绍在保险行业中,平安保险、华夏保险都已经在应用科天云的语音分析、金牌话术推荐等智能协作项目。平安保险超过8000坐席的使用量也使得这一项目成为迄今为止保险行业内最大的智能应用。

112902

在已经应用的保险行业中,坐席一边与客户对话一边可以根据智能数据推荐产品和服务,可以向100个人推荐100个险种,实现B2C的定制化,这样的AI+协作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将现有数据变现,创造价值。在现场的展示设备中,人脸识别自动点名、智能语音终端控制,会议管理助手等智能应用也表现亮眼。

因为简单——所以直面客户触手可及,因为融合数据——所以更懂客户,因为智能——在与客户的每一个接触点都能够精确地判断和服务。客户在变,围绕客户的协作服务也实时在变化。动态协作,让企业与客户的每一次沟通都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