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Focussend网络课堂:会展行业的变革与升华
2014-12-29  

如今的会展行业的发展正面临着巨大的变动,瓶颈期的行业更值得人们注意,在不断优化的过程中,会展行业的各个领军企业也根据自身特点制定出了最为合适高效的营销方案。12月18日,由Focussend开展的网络课堂第三期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在本次课堂中,Focussend的商务总监Kevin从会展行业的现状分析、实际解决方案等问题出发,与大家分享了在会展行业中EDM的具体营销思路与操作方式。

展会行业现状分析

目前的会展企业为了在行业中更具竞争力,不断的改变营销方式,但如何选择一个价格低廉但却效果显著的营销方式成为一大难题,大数据营销饿的时代更加注重数据的利用率,而在Focussend的营销理念中,数据永远是营销效果好坏的决定性因素。

        

image001

目前会展行业在EDM营销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将通过一些针对的方案进行改进,并且使得这些不足在未来的时间里做得更好,不断的革新是我们正在做的,将数据细分、用户提醒和个性化营销做的更好不但能够使得电子邮件营销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还可以帮助会展行业找到营销的突破口。

解决方案实施流程

每个阶段都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不断的提升用户体验是当前会展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Focussend提供的会展行业解决方案中,我们根据会展行业的特性以生命周期理念为指导思想,制订了会展行业电子邮件营销实施流程图,将会展行业的整个项目流程都涵盖在营销方案中,帮助企业更好的认识自身的位置,以便于企业能将问题迎刃而解。

        

image003

触发邮件与个性化邮件贯穿了整个流程,这两种方式的EDM将极大的提升用户体验,在会展信息推广的过程中极大的激起客户的兴趣与归属感,使营销更加直接,针对。

数据清洗与细分

数据清洗与数据细分在现今的大数据营销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也是整个流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数据的好坏直接影响了营销的结果。

 

image005

在Focussend的细分中,我们将用户的行为与属性结合,根据会展行业的特性进行细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优质数据的合理使用将会让营销效果更加显著。

总结

本次Focussend网络课堂以会展行业为针对行业类型进行解决方案的解析与分享,针对性的研讨会能够让我们更清楚自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他们在营销中碰到的问题,营销更加具有目的性也更加清晰明了,这正是会员制电子邮件营销服务商Focussend此时此刻在做的,我们将不断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变革与升华也许就在一念之间,却饱含了社会各界的不懈努力。

关于 Focussend

Focussend 公司(www.focussend.com)成立于2008年,是目前中国最优的许可邮件营销服务提供商,是中国第一个基于美国先进的核心引擎开发的符合中国用户体验的邮件服务平台的研发公司。成立以来,Focussend 公司一直秉承“Simple (简捷)、Reliable(值得信赖)、Affordable(性价比高)”的核心理念,为数万家客户提供全面的邮件生命周期营销策划方案和执行服务。目前,Focussend 公司为电子商务、教育培训、旅游、航空、酒店、媒体和快消品等各个领域的公司提供了专业有效的在线营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