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2018企业数字化能力调研报告》及企业自测工具发布
2018-10-12  来源:CIO发展中心

这里不仅有CIO发展中心《2018企业数字化能力调研报告》,还有一个强大的企业数字化能力自测工具哦!

fengm

数字化浪潮孕育了巨大商机,也给企业运营带来了巨大挑战。如何响应技术的快速迭代,如何加速数字化进程,如何构建数字化核心能力,成为摆在企业管理者,尤其是企业信息化负责人面前的核心工作。

从实体企业角度看,数字化转型,内部要打通全流程,完成各环节的数据采集、传输和共享,实现生产、运营、管理、营销和服务更加全面的数字化,支撑敏捷生产、动态维护、精益管理、实时监控、高效决策;外部要打造互联互通平台、联通用户个性化需求、改善用户体验、支撑远程维护,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客户化服务,构建新的业态和数字生态,进而推动业务模式重构、管理模式变革、商业模式创新与核心能力提升。数字化转型本质是新一代信息技术驱动下的一场业务、管理和商务模式的深度变革和重构。

为了摸清企业数字化现状和CIO对数字化转型的看法,CIO发展中心从7月份开始推出了“企业数字化能力”调研,现在特发布《2018企业数字化能力调研报告》及企业数字化能力自测工具,我们这次打破了以往仅仅以调研报告形式呈现相关数据的模式,特将企业的数字化成熟度分为行业竞争力、数字化先决条件、数字化决策及考核、IT部门数字化能力及IT与业务协同五大维度,并在每个维度分为先锋型、快速跟随型、稳健型和保守型四大类型。参与调研企业不但可以看到完整的调研结果,还可以通过自测看到自身企业在每一个数字化维度中的所处位置。欢迎各行业CIO积极参与,感谢支持!

进入下方调研报告入口,可查看《2018企业数字化能力调研报告》

点击查看完整调研报告


进入下方自测工具入口,填写问卷后可以即刻查看测试结果!

(已经填写调研问卷并提交手机号的,填写基本信息提交后,可直接查看自测结果,手机号需要与之前填写调研时一致)

扫描二维码进入企业数字化能力自测工具

m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