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2017中国医药企业信息化调研报告
2017-12-13  来源:CIO发展中心

中国医药健康信息化联盟,英文为 「China IT Association of Pharm & Health Industry」,简称 「CIAPH」。CIAPH 成立5年来,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针对中国医药健康产业用户群的专业联盟,促进医药健康企业之间的自由交流和互助;分享用户最佳实践,最大化用户对 IT 的投资回报。CIAPH 是独立的、中立的、自发的联盟,源于用户且回报于用户的组织。

diaoyan

在300位联盟成员的支持下,已经累计举办了5场全国性年会和10多场地区、专题性会议,直接覆盖了全国近千家药企如今 CIAPH 微信群已经覆盖了近200家全国大中型药企的信息化负责人。

2017年我们对医药行业企业发展状况、信息化发展情况等做了一项摸底调查,从这次调研中,我们看到中国医药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关注的热点。医药行业逐步走向合规、智能、高效的信息化探索之路。以此份统计分析报告奉献给各位,对各位厚爱和一贯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希望这份报告能为您的信息化工作提供参考和依据。

点击下载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