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CIO人才现状 | 第四季调研报告
如何使物联网跨越终点
作者:2016-03-31
随着低成本红外传感器、无处不在的连接性以及海量数据的兴起,“物联网”必将改变世界。我们都曾听说,到2050年,数十亿美元和数十亿的物品将组成此大趋势,但这并未反映全部的情况。与“物”本...
只有0.1%的用户能正确处理Web服务器安全那点儿事
作者:2016-03-31
网络扫描设备供应商Netraft公司已经发布了“一项非常严厉的批评”,斥责全球各地的系统管理员忽略了HTTP公共密钥锁定(简称HPKP)机制。
企业组织面临的12大顶级云计算技术安全威胁
作者:2016-03-31
企业组织在信息化办公环境中,在网络中进行办公及数据传输的潜在危险正在加大,有必要对数据安全进行防范。在上周召开的RSA会议上,CSA(云安全联盟)列出的“treacherous12”,即企业组织在2016...
互联网+餐饮的20种商业模式(上)
作者:2016-03-31
一篇文章了解互联网+餐饮的20种商业模式:互联网+餐饮发展至今,跑出来的商业模式包括点评、团队、外卖、预订、点菜排队、菜谱、代买、半成品准成品、私厨、社交、交易、营销、B2B、系统、物流...
关于外卖O2O 我们需要向美国学习什么
作者:2016-03-31
O2O在中国被炒得火热,其中外卖领域更是集结了BAT和众多资本的力量显得备受瞩目。然而这个发源于美国的概念在美国却和中国的发展情况有着很大的不同。本文将从中美O2O的差异探讨国内餐饮外卖O2O...
从最新的SEC风险预警中,我们能借鉴什么?
作者:2016-03-30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合规检查和考核办公室最近发布了风险预警,该预警为金融服务公司进一步提供了网络安全指导,着重关注证券公司和投资顾问客户信息的保护。从中我们能借鉴到什么?
部署IaaS之IaaS真实案例及注意事项
作者:2016-03-30
我们在第一部分《部署IaaS之最佳候选人》中介绍了数据中心里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被IaaS所取代。本文为第二部分,共享一些真实世界的IaaS 案例,以及企业采用IaaS时,还应该注意投资成本等问题。
部署IaaS之最佳候选人
作者:2016-03-30
也许你还没有准备好像GE和Netflix一样把所有工作负载都迁移到AWS上,但可以开始将一些应用迁移到到云基础设施中了。
超融合选择之争:hypervisor移动性vs. VMware
作者:2016-03-30
IT主管对VMware新推出的两款超级融合基础设施产品爱恨交加。
母婴社区缘何玩家不断,却很难做大?
作者:2016-03-30
母婴电商在过去两年里当之无愧是整个电商行业中最为火爆的领域,而母婴垂直社区也是极为热门的一个领域,无数创业者争相进入,也有大量的玩家退出或者倒下。资本寒冬的来临,更是加剧了这个行业...
初创企业做好这四点:推广无忧,用户手到擒来
作者:2016-03-30
文章适合小白看,讲的非常细,主要是根据作者自己之前的推广经验和思路总结的一些内容。
“圈地”200万平的菜鸟网络想当“世界警察”,你们
作者:2016-03-30
从首次融资成功开始,阿里的菜鸟网络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成功吸引了眼球后,用一场发布会解释了曾让人看不懂的历史,构画了一张庞大的数据物流蓝图。
常听国内创业艰辛,外国创业者也这么苦逼吗?10 个
作者:2016-03-30
本文作者 Tatiana Livesey 和 Diana Isac 是品酒旅行项目 Winerist 联合创始人,这两位创业女性在总结了她们近两年的创业经验。
中国智造确定AI升值路线图,重点涉及智能家居与汽车
作者:2016-03-30
这个春天,李世石与AlphaGo的“人机大战”将人工智能(AI)推上了风口浪尖。人工智能不仅成为各大企业争相涉入的领域,也是各国工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多家机构研报显示,未来5~20年内,人工智...
零售商ISA使用RFID,社交媒体以及摄像头跟踪消费者
作者:2016-03-30
ISA时尚精品国际公司(香港,大陆,澳门地区国际奢侈品牌销售商)正使用香港IT服务公司PCCW提供的RFID库存管理系统。使用这一系统,零售商可以跟踪产品位置,吸引消费者,了解他们的喜好并减少库...
社区O2O不是伪命题,时机成熟前还需卧薪尝胆
作者:2016-03-29
社区O2O市场还需耐心,现阶段的时机并不成熟,大众点评也是在商圈O2O市场默默积累很多年之后才迎来市场爆发,虽然现在被吞并了,但也算是商圈O2O中的成功案例,大众点评的成功路径值得现在的社...
移动办公挑战IT服务管理
作者:2016-03-29
在哪里工作、如何完成工作、何时工作……这些问题正在随着互联网+的蓬勃推进而发生快速变化,企业员工队伍日益全球化,分散在各大中小城市;每个员工都想要随时随地高效工作,无论身处何地。
管理悟道我们真的知道什么是学习吗?
作者:李东来2016-03-29
这是一个信息超载的时代,信息非常之多,但同时也是一个知识碎片化的时代,每个人看似都知道很多,但往往却是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告诉你的CEO BI软件工具他值得拥有
作者:2016-03-29
人们普遍认为,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它们是企业进行有效决策的保证。自助式BI工具为业务经理和员工们提供行而有效的分析功能。交互式仪表板出现在日常业务中,静态报告逐步淡...
案例:如何应对电网网络攻击
作者:2016-03-29
威斯康星州的CIO表示,美国应该重视长时间停电的威胁。为了有效应对,公共部门和私人部门需要共同合作。